返回顶部

雪峰街道加快特色公园建设不断提升雪峰城市品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6: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有序推进黑石坡森林公园建设。充分利用辖区5176亩林地,在核心区、控制区上率先启动黑石坡森林公园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在整体规划布局基础上,做细做实黑石坡森林公园雪峰片区规划,建设具有游览观光、森林养生、休闲度假、运动探险等功能的山岳型森林公园,不断提升雪峰城市品质,引领雪峰城市建设发展。

规范提升红星公园红色文化基地建设。积极抓好红星公园改造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共同促进红星公园的美化、绿化、亮化、净化,将红星公园1.2平方公里打造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红星公园“三大教育基地”作用,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红色文化教育的视听效果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其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红色廉政教育、党史教育的作用,扩大其社会效应,推动雪峰红色旅游在此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