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脱贫攻坚检查验收组深入大石镇验收贫困村退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3:1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钧皓)11月17日,市贫困村验收组组长、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兵一行深入大石镇,分别对2015年度脱贫的红岩村、2016年度脱贫的大广村验收贫困村退出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泳生、大镇党委书记何进、人大主席赵富军全程陪同参与。

验收组严格依据《四川省贫困村退出验收办法》,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按照“一低五有”的验收标准,分别从主导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对退出村逐项检查验收。

通过大石镇先后三次自查,已摸底出大广村、红岩村贫困发生率分别为2.4%和0%,并瞄准贫困户人均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通水、电、路、网,有标准卫生室、文化室等方面对全镇进行全覆盖自查验收,脱贫实效此次将得以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