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姚渡镇:整治 “五无”车辆 减少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9: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贾绍刚 记者 周平)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治安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政府充分发挥镇安办、农村交通协管员的区域优势,集中对全镇内的“五无”车辆(无号牌、无行驶证、无驾驶证、无保险、无营运资格非法营运)开展清理整治。

按照“先清理、后整治,边纳入、边规范,文明整治、注重和谐”的原则,姚渡镇安办、派出所、运管所等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形成联动,对“五无”的违法现象进行全力整治和规范,安办及时将五无车辆清理的情况向县整治办和派出所报送,请相关执法部门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彻底消这一安全隐患。

同时,利用赶集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督促村民依法驾乘证照齐全的机动车。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广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督促五无车主办牌办证和依法驾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