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溪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汪洋)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今年活动主题是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12月1日上午,镇分管卫生计生的领导在艾滋病宣传教育培训会中要求各部门单位、社会组织、个人等社会力量要以“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为契机,依法主动开展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活动。重点要针对流动人口、青年学生、老年人和高危人群,配合有关部门深入细致的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宣讲与法制道德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勇于承担艾滋病防治工作。积极参与,各尽所能,同心携手,加强合作,共同预防艾滋病,为实现健康苍溪努力奋斗。

镇卫生计生部门在东溪观虎桥对艾滋病相关知识进行街头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依法深入推进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