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违法建设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9: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违法建设整治现场会

四川在线消息:为贯彻执行广元市利州区政府关于“用五年时间,全面清查并处理建成区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文件要求,回龙河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开展了一系列违法建设清查整治活动。

据悉,2016年11月以来,回龙河街道城建服务中心积极抓落实,在巡查工作中发现群心村三组有违法搭建的问题,通过向群心村三组组长及队委会成员了解情况并宣讲违法搭建的危害后,他们承诺自行拆除,但是迟迟未落实到行动上。针对此情况,回龙河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于12月6日下午在群心村召开回龙河街道违法建设整治现场会,全办机关干部、利州区城乡建设监察大队西城中队、派出所以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党小组组长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在违法整治会拆除现场,回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兰继坤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多均向现场的老百姓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指出了违法建设的严重危害性,同时表明了党委、政府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以及坚决整治违法建设的决心。

通过现场会议,以群众身边的典型事例来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法制教育,对违法建设者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群心村三组正在组织人员对该违法建设有序拆除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