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严格换届选举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0 21: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2月10日, 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龙江路社区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区纪委关于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的通知和“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的规定,严格换届选举前的纪律,营造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会议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确保风清气正,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教育、引导和宣传,制定各种有效措施,引导党员群众行使好民主权利,履行好义务,做到依法依章参选,有序竞选和公平竞争,严禁不正当选举行为;三是要规范选举行为,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做到“五带头七严禁”;四是要严查违纪行为,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先,严厉查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与会党员全体表示,按照区委要求,结合社区党委的实际,严肃换届纪律,做好前期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