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开展“五心”活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21:1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政府以“集中力量打好扶贫攻坚战,全面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开展“五心”活动,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确保了全乡社会稳定、精准扶贫有序推进、经济持续发展。

一是开展“热心”活动,做到群众来访,态度热情,接待周到;二是开展“耐心”活动,做到听取问题不厌其烦,记录认真详细,回复准时有声;三是开展“公心”活动,做到疏导劝解符合政策法律的要求,不偏不向解开来访者的心结;四是开展“贴心”活动,做到信访件处理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行动快、效果好,随时关心,随时督办,使来访者心悦诚服;五是开展“细心”活动,做到对来访件认真阅读和调查,多方掌握细致具体情况,研究出解决方案交政府相关部门及责任人。通过活动的开展,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5件(次),全乡未出现集体上访事件及不稳定的矛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