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五加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20:0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宣传教育,建好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回龙河街道办事处为教育宣传中心点,各村(社区)设立分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在理论学习上要求各村(社区)定期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学习,增强了廉政教育的实效性。

加强政务公开,建好群众参与监督平台。在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公务栏,广场,宣传栏,人员密集处等加强党建及村务、政务、党务公开的宣传力度,营造廉政文化宣传氛围。

加强案例教育,建好集中学习案例机制。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反腐廉政正反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通过案例教育不断提高辖区内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谈话教育,建好全员廉洁从政围栏。按照街道党工委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要求,街道办事处及时对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为村(社区)“两委”班子廉洁从政打好“预防针”。

加强党课教育,建好廉政党课学习班。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定期开展廉政党课学习班,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定期接受廉政思想,增强全体党员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