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川镇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12月15日上午,苍溪县三川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在政府五楼会议厅集中观看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警钟》。目的旨在立足实际,着眼当前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镇党委书记龚知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及镇属单位要认清辽宁拉票贿选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发生在省级层面的重大案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令人震惊。中央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充分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彰显了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维护党纪国法权威的有力举措,也再次传递出反腐败无禁区,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的强烈信号。要把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警示教训,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始终从严要求自己,作为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看齐的具体行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特别是各村(居)干部更要在当前换届工作之际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保持平常心、平静心,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相信组织、相信群众,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