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扎实完成新农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2016年新农合工作顺利完成,保障参合农民的利益,利州区回龙河街道积极动员,扎实稳步开展2016年新农合筹资参保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全面了解新农合筹资工作的必要性。各村、组高度重视,通过广播播报、制作宣传栏、发放1500余份宣传单等形式告知广大村民,切实加强领导,真正做到重视、领导、参与、保障,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筹资氛围。

二是稳步进行,确保参合人员信息精准。各村、组认真负责,确保参合人员的姓名与《户口簿》中的姓名一致;并按照新农合信息化管理的要求,规范参合,做到人、钱、户、册、证、卡一致,及时递交相关资料。

三是规范程序,保障参合农民权益。各村、组一律凭收据结算,收款必须向村民出具专用收据,并注明所有参合人员姓名,做到“票款同步”,效果突出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