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21: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5日,苍溪县双河乡政府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推举的33名骨干参加了农业普查业务知识的学习。

会上,乡普查办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数据处理方案、普查区划分、清查摸底工作细则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对住户清查摸底表、单位清查摸底表、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等表格填写作了指导说明。参学者认真作笔记,专心听讲,不懂就问,做到了稳固而知心。通过考试,平均成绩达到了95分以上,有力地提升了双河乡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能力,为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