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水镇:换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3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肖倩  

12月18日,白水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村(社区)“三职”干部、廉勤监委主任,联系村领导,村级组织换届领导小组、风气监督小组、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指导小组成员等60余人参会。会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上,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白水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最后,镇党委书记就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三严三实”作风把换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推动脱贫攻坚的新气象。

(肖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