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姚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元旦、春节将至。为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让全镇人民欢度祥和、平安的节日。12月29日,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政府由分管安全副镇长带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是对全镇的烟花爆竹、液化汽、加油站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生产安全、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各个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并针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逐一消号,形成闭环。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店7家、加油站1家、液化汽经营点1家、集贸市场1家、大型超市1家,签定安全责任书9份,现场整改安全隐患5处,限整改3处。

(贾绍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