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许东明到五龙镇开展送温暖走基层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7:2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1月14日,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到五龙镇双树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就精准扶贫、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调研。市残联理事长蒲国春、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一同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宁随同慰问。

许东明一行在因伤残导致家庭贫困的程德光家中,进行了座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其家庭总体状况和改善情况,以及具体困难、需求,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与贫困户一道对来年的发展做出初步规划,研究脱贫路子,并提出发展建议,竭力帮助其早日致富脱贫。并将组织部机关干部亲手书写的新春对联贴到了堂屋门上,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许东明一行还到贫困党员何仕模和老党员寇永文家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随后并参加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参加的“走基层、冬修路”党员义务工活动,在近两个小时劳动中,大家很快就把近1000米的新修土路用石子全部铺好了,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好评。同时还看望慰问了双树村正在磨盘石聚居点建设施工的工人们。

在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许东明在双树村活动室详细听取了五龙镇党委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要求支部书记、委员人选的年龄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给基层一线党员和干部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侯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