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禅林乡:让权力在监督中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推进权力规范、有序、公开、透明运行,禅林乡积极抓好权力运行监督平台建设和管理,切实让乡村各项权力在监督中运行。

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召开乡村干部培训会,大力宣讲权力运行监督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教授使用方法,制发《禅林乡权力运行平台操作说明》,并在全乡12个村张贴标牌,公示平台网址和监督举报二维码,扩大群众知晓面。

落实专人管理。在乡便民服务大厅安装权力运行监督平台电子触摸一体机1台,落实专人管理维护,并及时更新平台各项内容,引导群众正确使用,积极参与网上评价,正确监督各项权利运行。

推行清单管理。实行权力运行监督平台事项清单和责任清单“两单”管理,在全乡党员干部中进一步明确各项权力事项,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按时对平台管理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切实推动权利运行平台建设落地见效。

(田德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