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双河乡狠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苍溪县双河乡党委根据县委对第十届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结合本乡实际,狠抓落实。乡上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小组,加强领导、督查、督办和指导,确保了换届选举按上级党委的要求不走样。

1月18日,乡党委书记赵军带领第一督导组到榨垭村实地督查指导,参加了榨垭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该村选举会开得圆满成功,选举产生了作风正派、务实清廉、勤奋上进的第十届村党支部书记,实现了乡党委的组织意图和榨垭村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

会上,赵军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顾全大局,民主决策,相互支持,补台不拆台,按规章制度办事,树立好新班子的新形象,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吸引力;要加强村级后备干部的培养、教育和使用,善于发现人才、推荐人才、有计划地培训人才,尽快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理手;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实现脱贫奔康的目标。”

目前,全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序进行,将在本月20日前全面结束。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