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双汇镇:节后收心确保“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3 16: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节后上班伊始,广元旺苍县双汇镇多措并举消除干部节日“综合症”,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促收心。2月3日上午9点,组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新常态新要求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转变思想和工作状态,自觉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地为2017年度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工作抓收心。要求各分管口领导和职能办站所负责人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岗位实际,切实安排部署好、贯彻落实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全体干部要深入村社和农户,共同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并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出的突出问题,不断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基础。

纪律保收心。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同时,加强干部工作作风整顿,由镇纪委牵头,党政办协助,不定期对干部出勤和工作状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全镇通报,结果运用与干部个人绩效和奖优评先挂钩,最大限度地杜绝“”庸、懒、散、浮、拖”行为。

(张庶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