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双河乡2016年度工作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0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7日,广元苍溪县委督导组组长王永德带队到双河乡进行了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在考核中,王永德主持召开了由双河乡村(社区)“三职”干部和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双河乡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认真听取了乡党委书记赵军代表乡党委、政府所作的2016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对双河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德、能、勤、绩、廉”民主测评,到村(社区)实地查看了2016年全乡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王永德一行对双河乡党委、政府在2016年里各项工作取得的绩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全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