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正源乡:“三管齐下”扎实推进城乡医疗并轨惠民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09: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推进农村医疗合作和城镇居民医疗合并为城乡医疗保险惠民政策,确保广大群众如期享受惠民政策。近日,广元旺苍县正源乡组织全体乡干部、村三职干部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宣传动员会,进一步深入村社广泛开展这一惠民政策宣传。

在大会上分管领导王思林先就农合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合并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深远意义和现实状况做充分说明,人社所负责人李欣馨将合并后的医疗政策做宣讲,并讲解社保卡的使用和相关问题。大会最后党委书记石建平对现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推进全乡社保卡的持有率,第二为配合并轨农合加快征收和人员核对,第三做好合并后的政策宣传,三管齐下,保障好,实施好,正源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平稳并轨。

(李馨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