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双汇镇:对换届工作再细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09: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县双汇镇召开村(居)委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强化、再要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各村(居)委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和各级禁令要求,听取了村(居)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工作汇报,同时,分管领导对换届流程所涉及到的重点事项、具体要求等工作细节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答疑释惑。

最后,镇党委书记强调指出,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镇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事牵双汇镇发展稳定,更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此,各村(居)和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取得圆满成功。一是强化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尽责;二是强化依法选举,注重节点细节;三是强化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四是强化宣传发动,凝聚各方力量;五是强化风险防控,保证选举成功;六是强化谈心谈话,统一选民思想。

(张庶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