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镇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2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笔者获悉,广元利州区大石镇党委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探寻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加强脱贫攻坚战斗堡垒、引领精准扶贫确保9月底脱贫验收一举成功。

加强党建示范工程建设,引领产业发展。大石镇通过拓宽增收渠道助推脱贫。立足区位条件,盯住市场需求,坚持有形市场和新兴业态并举,大范围、宽领域拓展发展空间。

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引领帮扶新潮。我镇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建立产业基地、兴办合作社、组建产业协会等形式,带动贫困农户实现分红、务工“双重”收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引领脱贫感恩。大石镇认真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内生动力,并通过党员个体去感染身边群众,教育引导群众,一方面教育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另一方面教育群众要感恩党的政策,感恩国家的帮扶。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