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八”妇女节 广元利州区大石镇9名先进典型女性获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广元利州区住建局在帮扶地大石镇高坡村,举行了“聚力脱贫攻坚·展示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帮扶联谊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利州区住建局邀请了专业表演队伍,向村民表演了《变脸》《二人转》《脱口秀》等喜闻乐见的节目,为高坡村全体村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赢得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阵阵掌声。

“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过的最有意义的三八节了。”村民们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搞好产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在2017年甩掉贫困的帽子。

“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高坡村全体村民勤劳的双手,高坡村一定能够在今年摘掉贫困的帽子,全体村民将阔步迈上康庄大道。”局党组书记、局长尚继新在向广大妇女村民祝贺节日的时候表示,利州区住建局将一如既往的帮扶高坡村,一定兑现脱贫不脱钩的承诺,将持续关注、帮助、扶持高坡村的发展。

据悉,近年来利州区住建局先后为高坡村硬化道路19公里、打通了个别村民小组入户路、完善了阵地建设、成功引进铁骑力士1211代养模式、发展核桃种植300余亩。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脱贫攻坚,巾帼榜样”“ 感恩奋进,最美女儿”“ 孝亲敬老,模范媳妇”“ 贤良淑德,最美母亲”,她们是全村在生产生活、勤劳致富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脱贫攻坚战中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的先进代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