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五龙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1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近日,广元苍溪县五龙镇安办联合县工商食药质监局五龙管理所对场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内幼儿园和中小学校,对学校食堂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留样等各环节一一把关,全面检查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应急预案编制、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以及餐具清洗消毒、废弃物处理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食堂防蝇设施不全、机器设备使用后未及时清理、没有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有效保证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赵洪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