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山镇环境优越 成投资兴业热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6:4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笔者获悉,广元苍溪县龙山镇围绕把龙山“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珍稀林木生产基地、交易市场、物流中心和建成川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生态经济文化强镇”两大目标,确定在苗木和药材两大优势产业,苗药和农贸两个市场,场镇和农村两个重点,精心策划包装了一批项目。

龙山镇川明参精加工建设项目、龙山镇龙山公益休闲广场建设项目、四川省苍溪县龙山生态旅游建设项目、龙山镇苗木花卉园艺基地建设项目、四川省苍溪县龙山药材苗木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保姆式”服务机制,实行一套优惠的支持政策,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投资环境,招引有识之士回乡创业发展,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罗仕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