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双河乡开展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1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苍溪县双河乡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苍计生协发(2017)2号文件精神,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

乡政府组织村(社区)三职干部和计生专干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弄通政策,掌握保险条款,熟悉办理业务。

各村(社区)组(居)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户长会议,大力宣讲参加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好处,并发放保险资料1100余份,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明白。

乡计生办干部与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分别到每个计生户家中再做深入细致的解释工作,达到了每个计生户思想上通达支持,行动上主动参保。

目前,全乡830户享受奖励金政策的计划生育家庭均签订了《投保协议书》和递交了《缴费委托书》。一旦发生保险事故,将大大减轻计划生育家庭户的经济负担,尤其是建卡贫困户有了脱贫而不返贫的保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