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大石镇全力巩固并扩大前期国卫复审劳动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国卫复审工作一举成功,巩固并扩大前期国卫复审工作成果,自广元利州区国卫复审现场会在大石镇召开后,大石镇在重点项目施工环境整治、沿河沿线卫生保洁、垃圾死角清运等方面持续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坚持依法办事,重点整治项目施工环境。镇综治办、大石派出所、大石法庭、大石司法所、大石国土所、镇重点办、镇城监中队等部门及有关村组密切配合,开展了一次重点项目实施问题大排查,全面了解吃透情况,分类排队,拿出解决办法,本着公平、公正、让利于民的原则,重点解决项目建设中因征地拆迁补偿问题引发的纠纷,尽快依照法律和政策规定对其合理合规的诉求给予补偿并解决到位,对于超越法律政策规定的无理要求要坚决拒绝。对无理干扰阻挡、无理组织越级上访的人要依法严惩,决不手软。

加强巡逻巡查,持续做好辖区卫生保洁。近期,由镇政法委牵头,组织镇综治办、大石派出所、大石法庭、大石司法所、大石国土所等部门成立大石镇联合执法工作组,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做好沿河沿线卫生保洁工作。凡是以各种借口破坏环境,或者乱丢弃行为皆被严厉制止。同时,利用巡查巡逻实际加强对辖区群众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鼓励、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卫生喜欢,做好各自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

坚持干部带头,持续推进垃圾死角的资历。大石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垃圾死角治理行动,率先垂范,依法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服从国卫复审这一大局,大力弘扬正气,打击破坏环境卫生行为。

(吴亚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