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柳沟镇开展首期"百姓问廉"活动

2020-10-19 09:1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问廉搬到家门口、民事办到心坎上

——剑阁柳沟镇开展首期“百姓问廉”活动

10月15日,剑阁县柳沟镇在南庙村开展了以“问廉搬到家门口、民事办到心坎上”为主题的“百姓问廉”活动。柳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百姓问廉活动,积极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充分运用“4321”精准监督模式,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本次活动得到了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和县级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

本期活动由柳沟镇纪委书记张志磊同志、柳沟镇专职纪委副书记王力同志主持。

活动开展前,柳沟镇党委书记李川宁同志介绍“百姓问廉”活动相关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共有8名群众代表对农村饮水、道路建设、产业发展、低保评定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向南庙村及原文星村4名村干部进行问廉。通过问廉活动,不仅把知情权、监督权、评判权还给群众,也使干部的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我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问廉结束后,柳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元俊同志就群众质询问题做整改表态发言。镇党委、政府、镇纪委将对群众代表收集的所有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指导督促村“两委”及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落实,确保本次活动真正落实见效。(王力 杨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