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宝轮镇:促就业稳生产 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2021-02-20 09:2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擎旗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陆续按下“启动键”,为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广大企业全面解决招工难、用工荒的实际问题,2月17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组织辖区各村(社区)100余名群众分批次前往企业内集中应聘,帮助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吹响复工号角,抢进度、抓生产,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广元市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地处宝轮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农产品加工为主的企业,总投资6亿元,项目占地面积285亩,生产产品100余类,于2020年底正式建成投产。

“广元吉香居在2020年末的用工需求大约是300人,在这样的用工需求下,宝轮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100余人到企业咨询,解决了我们2021年开工难用工难的问题,我们预计在2021年现有的5条生产线上再增加两条生产线,在2021年的生产规模1.6亿的基础上争取更上一层楼。”广元市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花文军介绍说。

为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开门红”,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2021年,宝轮镇还将做好包装储备总投资329亿元的103个重大项目,持续优化用工、用地、规划等要素保障,确保辖区储备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同时,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一手抓防疫保平安,一手抓复工促生产,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利州贡献宝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