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召开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会议

2021-03-13 01:5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3月12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全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延伸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伟全面传达了区“两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区“两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是高举旗帜、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实现学习成果转化,提高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在讲话中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全区“两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确保区委决策部署和全区“两会”精神在宝轮落地落实。同时,宝轮作为三江新区核心区、主阵地,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和“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全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起步就发力、开局就冲刺的劲头,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坚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