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5-30 14:4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进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5月28日下午,苍溪县环保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县第三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白义平同志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增强组织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并组织党员干部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是该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履行职责,真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环保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