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2 11:4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日上午,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20名曾经为青川林业和园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欢聚一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母克强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等有关时事政策。然后,老党员、老干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建党94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民生等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比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改革和发展,更没有老同志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感、责任感,虽然我们都是退休的老同志,但我们仍然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青川林业和园林局的相关工作,努力为林业和园林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