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督导旺苍县现代林业重点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07-17 22: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按照省林业厅统一安排,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继洪一行到旺苍督导现代林业重点县建设工作。

通过检查核桃基地建设现场、与村社基层干部交谈、群众走访、查阅内务软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督导组认为,旺苍县现代林业重点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群众支持,资金管理规范,进度较好,成效明显。为了顺利通过省级检查组验收,得到省人民政府授牌,刘继洪副局长对该县现代林业重点县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对照总体规划,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进行最后冲刺;二是加强万亩林亿元钱示范基地建设,突出亮点和重点,创新管理,优化机制,推行林粮、林药、林畜立体循环发展模式,达到以种促收、以种促管、以短养长的目的,促进农民增收;三是千方百计完成县级财政年配套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加大项目整合,完成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四是增添措施,积极开展核桃加工企业招商引资,延长核桃产业发展增值链条,增强山区农村发展核桃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