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获得广元市节能型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7 17: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2日,广元市政府召开2015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市环保局被市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广元市节能型单位”称号,并被评为2014年度节能先进工作单位。

   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赵文峤强调,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节约能源资源,是各级各类公共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认识,围绕今年公共机构能耗下降指标和公共机构“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不动摇,夯实制度建设、规划编制、能耗统计和宣传教育四项基础工作,抓好节电节水、节油节气、节材节煤等重点环节,开展节能示范项目建设和节能改造项目建设,全面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为 建设“美丽广元 幸福家园”做贡献。

   会上还宣布,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更名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由市直机关工委移交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