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开展专项涉危废物清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2 14:4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苍溪县环保局积极组织建管、污控和环境监察等股室、大队相关人员,对全县“十二五”期间审批建设的化工、有色行业企业,开展了专项涉危险废物清查工作。

“十二五”期间,苍溪县新建化工、有色行业企业共2个,分别是苍溪县钱龙林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甲醛水溶液生产线”项目,四川西南华晖工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钢排钉”项目。

通过现场勘查、查阅资料、记录、询问、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分别对两个企业是否依法办理环评手续、环评报告书中危废处置措施是否符合相关规定、项目是否按“三同时”要求执行、危废处置措施是否严格落实、项目运行中是否有不符合危废相关处置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两个企业在建设与运营中,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保“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国家危险废物相关规定、标准和处置措施,无环境违法行为,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