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1 21:5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1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座谈会,邀请市第七届政风行风特邀监察员、涉林企业代表、林业园林系统基层代表对林业园林工作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为林业园林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就广元林业园林事业概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和政风行风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成效及对林业园林业务工作的促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参会特邀监察员和代表对市林业园林系统近年来政风行风工作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退耕还林工程、古树名木保护、城市园林绿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治名代表局党组表示,市林业园林局将认真对待会上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设,及时梳理汇总,逐一对照分析;责成各县区林业园林局和市局相关科室落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促进林业园林系统政风行风进一步转变;进一步倾听民情民意,加强与政风行风工作相关部门、特邀监察员的沟通联系,扎实有效推进政风行风评议工作。

市林业园林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