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敦双调研广元森林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2 21: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2日,广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敦双调研指导森林公安工作。李敦双看望慰问了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观了市森林公安局新建的值班备勤、警械装备、物证保管,指挥调度、视频会议等业务办公场所。在听取了市森林公安工作汇报后,李敦双认为市森林公安局队伍建设水平全省一流,业务工作亮点频出,在保护全市林业生态资源、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李敦双强调,森林公安作为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的专业警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一是要以专项行动为载体,打防结合,重点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破坏珍稀动植物资源、盗伐滥伐林木等违法犯罪活动,多办案,办好案,控发案,持续保持对涉林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二是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执法管理,落实执法责任,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要加强执法培训,推进执法信息化,切实提升执法能力。三是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要严管队伍,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要加强岗位练兵,强化素质能力提升;要坚持从优待警,落实有关政策,解决实际问题,调动激发民警的战斗力。

市公安局副局长彭广林,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龚治名、副局长唐昌明等也参加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