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林业厅调研朝天区经济林木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8-06 22: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5日,省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带领林改处相关人员,到朝天区调研经济林木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朝天区人民政府、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关于经济林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朝天区经济林木(果)权证核发及抵押贷款工作已取得的经验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认为,朝天区在抓试点工作中深入研究、大胆探索,取得了经济林木资源资本化的重大突破。

关于下一步工作,宾军宜要求,一是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路子,做大林业基地。二是充分发挥林木的物权价值,探索非林地林木贷款,满足大面积经济林(果)贷款需求。三是围绕延长产业链,发展林业产业,将林下种养、森林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纳入抵押贷款范围。四是完善标的物评估和流转交易机制,最大限度地化解金融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