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局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http://www.scol.com.cn  (2015-08-04 22:0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4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者’”为主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青年代表、基层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主持,市联络指导组组长何云到会指导。

龚治名首先作交流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报告了第一专题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阐述了对严以律己内涵及必要性的认识,分析了律己不严的表现及原因,明确了严以律己的努力方向及措施。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继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查问题,明措施,学习研讨氛围活跃热烈。

市联络指导组组长何云认为,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重视、准备充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问题查摆准、原因分析实,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针对第三专题他强调,一要紧扣主题,尽早谋划学习研讨;二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查摆整改;三要认真总结专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于推进林业园林工作的积极作用。

经测评,所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讨论发言结果均为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