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国有企业林场职工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9-30 11: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9日,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国有企业林场职工大会。会议由县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母克强主持,县林业局局长向国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4个国有企业林场领导班子的任职文件和《青川县国有企业林场管理实施意见(试行)》。会议指出,国有林场改革是建国以来的一次重大林业改革,开展国有企业林场改革,对于生态保护、林业建设、林场发展和职工增收、明晰林场职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林场干部职工一要讲政治,积极投身改革;二要讲团结、顾大局,牢固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要讲纪律,讲奉献,推动国有林场上新台阶。

通过国有林场改革激发广大林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讲团结,讲奉献,以主人翁的精神尽职尽责,积极工作,当好“森林卫士”,努力建成生态功能完善、森林资源丰富、森林景观优美、生物多样性富集的秀美林场。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天保办、野保中心、防火办、计划财务股、办公室、森林资源管理股、森防站、设计队、森林公安局负责人,4个国有企业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