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组织乡镇林业站站长外出学习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8 11: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7日至11日,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组织5名乡镇林业站站长到省林干校参加四川省2015年度基层林业站站长能力测试培训班第一期的学习,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100余名基层林业站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9月8日的开班仪式上,包建华指出,一要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的基层站长;二要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三要从熟悉涉林法律、政策、技术入手,提升服务能力;要从开展有针对性指导和技术培训、“一站式”服务入手,增添服务举措;四要严格办事程序和规则,依法履职。

在培训课堂上,青川学员认真学习了林业政策法规、林木栽培技术、森林资源管理、森林保护、林业工作站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并获得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和省林业厅验印的《林业工作站站长岗位培训证书》和《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青川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能力素质,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更好的为“生态青川 美丽家园”建设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