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5 11: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4日上午,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工会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绵阳市中心医院王大模教授一行,为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让健康知识走进青川林业系统。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始终重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每两年组织一次干部职工健康体检,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所了解,但是体检结束后,不少人把体检报告丢在一边,对健康体检中的检查结果和各项指标不是很清楚,针对存在的这一情况,局机关通过健康讲座解读体检报告,使大家更加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王大模教授结合前段时间该局体检的总体情况,对体检结果报告中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骨质增生、肝胆结石等常见病症的病因、症状、特点、预防措施、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翔实、知识丰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根据专家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一套最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来预防疾病的发生,达到身心最佳的健康状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林业干部的健康意识,使林业干部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更好的为青川的林业事业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