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市林业和园林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9-29 21:1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8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林业和园林局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开展专项评议。评议组听取了市林业和园林局专项工作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评议组将综合其他方面情况给出评议意见。

近年来,市林业和园林局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积极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深度清理优化。目前,市林业和园林局共有行政审批事项16项,公共服务事项3项。今年截至目前累计受理行政审批事项814件,办结813件,同意率99.88%,满意率100%,评议率98.19%。9月,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对利州区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评定为优秀。

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肖志成、唐昌明,行业工会主席王旭春,以及市林业和园林局政务中心办证窗口等有行政审批事项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议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