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来苍溪检查环保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9-30 13: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5日,广元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对苍溪县2015年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查室副主任何逢宽一行分别对该县五龙污水处理厂、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油气回收治理点进行现场检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俞正学副县长、孟永贵局长分别对该县2015年环保各项工作作出汇报,市污防科谢科长结合检查及汇报情况作出重要发言。市环保局副局长宋世新指出:一是要加强环保基础配套创新;二是要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创新,强化部门联动,严格执法,涉及民生的举报投诉坚决办。最后何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二是要加大环保投入;三是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严查违法;四是要提前谋划;五是要真抓实干,抓好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