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基层林业单位效能建设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0-28 11: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效能督查组对林业站、检查站、林场等林业下属单位开展了效能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对林业基层各单位近期开展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情况、林业职工服务林业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重点就基层各单位近期开展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情况、林业职工服务林业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要求,林业职工要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生活上也要严于律己,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强林业系统内部的团结,处理好与各相关单位的关系,为高质量开展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业务知识和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上,为全县林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