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举办“扶贫日”特色产业实用技术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7 11: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积极响应青川县第二全国扶贫日活动,10月16日上午,县林业和园林局在县木牍公园举办“扶贫日”特色产业实用技术宣传咨询活动,并带领林业园林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扶贫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林业和园林局制作“扶贫日”特色产业实用技术宣传展板1个,书写标语4副,并以发放宣传册、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和介紹了林业法律法规、学法、用法、爱护野生动物、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核桃和油橄榄栽培管理技术、品种改良增产实用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并对“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林业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市民积极咨询,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张,适用手册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大自然的自觉意识,增强了发展特色产业致富增收实用技术的本领,为全面推进帮扶特困村建设,帮助贫困地区群众加快发展、增收脱贫早日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