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7 10:5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5日,朝天区召开全区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杨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及曾家山、水磨沟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防火责任;要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抓好检查预警,降低森林火灾风险;进一步加强火源管理,消除森林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强值班守护,提升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会上,区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签订了2016年度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印发了《广元市朝天区森林防火应急处置预案(修订)》、《朝天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片包干责任制》、《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通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