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6: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以来,广元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发起以“森林消防、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四项。
  一是知识宣传“五进”。以森林防火知识、政策法规为重点内容,印刷宣传品20000余份,组织人员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进厂矿、进林区开展宣传。二是专题辅导“四讲”。以生态文明理念、火灾实际案例为重点,通过电视讲座、社区法制讲座、中小学班队活动课、院坝会等方式开展讲座350场次。三是社会活动“三场”。结合法制赶场、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农村文化广场活动等载体,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70场次,将森林防火知识寓教于乐。四是标识标牌“两补”。对缺损的森林防火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同时在重点部位新增设标识标牌500余个。五是媒体宣传“一盘棋”。市县两级媒体同步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开设工作动态专栏、组织以案说法。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媒体预计刊播专题32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