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开设专题党课学习《准则》《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7:0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0日,市环保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作专题党课报告。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冯治勤局长传达了中央关于印发《准则》和《条例》的通知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准则》《条例》的领悟和体会,全面解读了《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突出特点。结合我市环保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增强学习《准则》《条例》的自觉性: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抓好学习。局机关党委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系统的学习,集中利用一段时间,分阶段分章节,学习《准则》《条例》全文,并撰写心得体会,在全局内形成学习《准则》《条例》的高潮,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三要学以致用。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使刚颁布的《准则》《条例》能够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保证圆满完成环境保护年度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