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召开2015年秋季造林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1: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1日上午,青川县2015年秋季造林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母克强主持,副县长范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林业和园林局党组副书记都卫东对今年春季全县退耕后续项目实施情况检查验收作了通报,局长向国宏安排部署全县当前秋季造林暨森林防火工作。

范正勇在讲话时强调,造林绿化工作要明晰思路,创新举措,扎实推进造林及林业产业建设;造林期间严把“四关”,坚持“四到位”。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行政首长负责制,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民防火氛围;强化野外火源管理,坚持依法治火和科学防火;强化应急响应,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成员单位职责,推进措施落实;要强化值班纪律,保障信息畅通;抓好森林火灾保险,提高风险共担能力。

会上,范正勇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

会议期间,县林业和园林局总工程师扈双进行造林和林业产业技术培训。

各乡(镇)长、分管林业工作的副乡镇长,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林业单位负责人,县森林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全体职工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