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积极开展系统内部巡查整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0 11: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由局纪检组和分管负责人牵头积极开展系统内巡查。

一是对林业行政综合执法的队伍管理、依法行政等有针对性的进行巡查整顿,制定方案,实行背靠背谈话化解矛盾,强化队伍管理分人签订承诺书,杜绝公车私用。

二是对36个林业站开展项目资金管理整改“回头看”检查,每个林业站对近三年造林、抚育、公益林、退耕还林等林业项目资金打卡发放情况进行清理,重点核查打卡发放过程是否有截留、挪用等,确保造林补助资金发放到农户。

三是组织财务人员对42个基层林业单位的财务进行核查,重点解决财务公开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完成,对整改情况不定期开展督查,42个基层林业单位分别制定了财务管理等制度。

四是强化机关管理,定期不定期对全系统上班情况及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以及上班期间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实行每月一通报,效能督查。通过一系列措施,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